『 推薦好書 + 偶爾放置漫畫專區 』

希望各位親能夠在百忙之中推薦一些好文章 ლ(⁰⊖⁰ლ)
我怕用留言的方式會雜亂無章,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有位朋友推薦了我能製作表單的網頁
估狗不愧為神一樣的存在,現在就連表單都能輕鬆製作了,這也難怪奇摩子從前光景不復存在(喂)

『推文表單填寫專區』
『推文列表清單』

推薦的文章希望盡量是已完結的狀況,或者正文完結但番外連載中的話我也欣然接受
不論是鮮網或晉江的專欄都可以,但如果是連城或是V文太多的話請恕我無力負荷。


咳,那個,由於本人我N久才會去推薦清單那裡看一眼。
所以親如果有推薦的文沒有被我貼上或回覆的話,請千萬不要在意,絕對就是我犯懶症!
老實說親們與其等我貼文,不如直接到列表清單那裡去逛一逛,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
PS.推雷文我也歡迎喔,我最喜歡去找別人被雷到的文來看了(什麼心態?)



2013-12-21:
啊……寒冬這種季節實在是好想讓人攤死在被窩裡什麼事也不想做喔……
最近的狀況就是:找文→列入觀望名單→看文→看到一半猶豫要不要棄文→最終還是棄文了→再找文……這樣的無止盡循環下去。
明明看到一些貼吧或論壇都有人推的文章,或者也有感覺上自己挺很有興趣的文章,但總是無法堅持看完。
雖然是這樣,但是爛PO主並不認為自己是進入的厭倦期,腐任何事物對我來說可以說是陽光空氣水一般不可缺少的存在。
所以雖然還是有在看新文,不過最近好像又想再重溫一下舊文了……唉,這種無力的感覺……

啊,今天主要不是來發牢騷的,爛PO主因為重溫同人舊漫,所以又上傳了幾篇同人漫。
那個、老實說我腐的同人並不多,而且本命也只有幾對,想說先把銀魂的一些有愛CP都想介紹給大家,
嗯不過啊,爛PO主我是那個啦,是ALL銀控的喔……我知道喜歡銀攻的親也非常多,可是這裡放的是很任性的我所喜歡的ALL銀喔
說起來所謂的ALL銀啊,就是不管是矮杉假髮阿哈哈君或是大猩猩甚至是新八機,就算是定春還是伊麗莎白x阿銀這樣的我都完全沒問題的狀態喔(雖然從沒看過後兩種)

今天所存放的是大名鼎鼎的九號老師所繪畫的長銀系列,長銀就是MADAOx銀時(沒有錯就是廢材雙人組配對)。
食用順序是:罪惡遊戲→無法磨滅的罪刑百般往復→譬如愛和喜歡→惡事再錄→BUT NOW UNCONTROL,共計五篇。


不管是小說還是漫畫都請一定要低調喔!
(↑不另開新文章放消息卻放在這裡超級低調的對吧)

需要鎖文密碼的親,如果有FC2帳號的話可以用站內訊息交流,沒有的話請留下E-MAIL。







以下是為數少得可憐的漫畫預覽空間,請脫鞋入內。

繼續閲讀

題目 : 耽美小說
部落格分类 : 小說文學

穿越之將(下)+ 番外 by 雁過青天

前期略渣後期腹黑妻奴強攻VS始終如一真漢子堅毅霸氣強受,穿越重生,攻受互寵,生子。
番外未完,更新至番外七 (1)。
《到作者的晉江發現原書名『穿越獸人之將』已更改為『穿越之將』,故跟著改名。》


文案:
大將軍蕭陌遭政敵陷害,死在戰場上,重生為一個受族人排擠,餓死在自己小帳篷裡的亞獸人百耳。
重生後的第一重要事,在冰天雪地裡找東西填飽肚子……。

本文主受,1V1
CP:百耳 圖
ps:我絕對不會把菊潔不潔這一類的詞用在我的主角身上,對這方面有要求的,請直接繞道。


內容標籤:穿越時空 幻想空間 異世大陸
搜索關鍵字:主角:百耳(蕭陌),圖 │ 配角:允,諾,穆,角,那儂 │ 其它:強強

繼續閲讀

穿越之將(上)by 雁過青天

前期略渣後期腹黑妻奴強攻VS始終如一真漢子堅毅霸氣強受,穿越重生,攻受互寵,生子。
番外未完,更新至番外七 (1)。
《到作者的晉江發現原書名『穿越獸人之將』已更改為『穿越之將』,故跟著改名。》

看到有親推薦的經典獸人文就屁顛顛地跑去看了。
說實在的這種穿越獸人文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喜愛程度不輸給末世和重生題材。
但是一直看到的都是雷同的劇情,例如穿越過後對受的美貌驚為天人,攻總是一見鍾情便忠犬愛護,一如既往的種田題材……。縱然我再喜愛,也是會看到視覺疲乏的啊。
所以連接著兩篇不是傳統套路上的獸人文真的讓我揪感心欸。

說的攻前期略渣其實不是真的對受渣,只是在看慣了傳統獸人文中的攻獸相處套路,再看本文的攻會覺得不適應罷了。雖然在前期時我一度希望本文無CP,哈哈哈哈。不過,在對比前期和後期的攻才會令人覺得攻的表現完全這才是真愛無誤啊!
至於受,我簡直要膜拜他了!前生為貴為大將軍,後重生在毀容的弱小亞獸上,不僅僅把真漢子的氣魄顯現出來,更是一步一腳印憑著自身的智慧和堅毅帶領著四分五裂的原部落團結強大起來。更難能可貴的是和攻認定後就算是蜜裡調油的戲碼(沒有這種劇情)完全都沒有娘了吧唧這種嗝應人的感覺出現(喜極而泣)。

PS.做為一開始就一直不斷鋪梗的最強BOSS居然以用一章文的篇幅就完全下台了的這種事情……BOSS你還是先下去領五百吧。


文案:
大將軍蕭陌遭政敵陷害,死在戰場上,重生為一個受族人排擠,餓死在自己小帳篷裡的亞獸人百耳。
重生後的第一重要事,在冰天雪地裡找東西填飽肚子……。

本文主受,1V1
CP:百耳 圖
ps:我絕對不會把菊潔不潔這一類的詞用在我的主角身上,對這方面有要求的,請直接繞道。


內容標籤:穿越時空 幻想空間 異世大陸
搜索關鍵字:主角:百耳(蕭陌),圖 │ 配角:允,諾,穆,角,那儂 │ 其它:強強

繼續閲讀

題目 : 耽美小說
部落格分类 : 小說文學

獸世求存(下)+ 番外 by 蒼跡

賣萌忠犬腹黑強大攻VS堅毅聰明微吐槽受,攻受互寵。



文案:
奧數金牌得主李識曛被忽悠到了某專業,該專業老師信誓旦旦的在招生廣告上說,從本專業畢業就業範圍是最廣的,上有衛星發射器製造,下有物流規劃,前有金融證券,後有政府部門,絕對可以適應將來的任何一個崗位。
一陣大風刮過,萬金油專業學分績第一的李識曛在殘酷血腥的原始叢林淚流滿面,他很想問問老師,樹下有兇猛的恐爪龍沒有車床怎麼造刀具,天上有俯衝的翼龍搞火箭還來不來得及,沒有食鹽沒有安全住房什麼物流可以包郵過來啊,最重要的是,獸人雌性這種刷下限的崗位,他要怎麼適應?!
他想回地球啊摔!什麼?想回地球得先活下來?
感謝自己小學的語文老師,幼兒園表弟的手工課老師和瑞士軍刀的設計師!

可是,活下去,不容易。

掃雷:
1.此文中的獸人大陸與一般設定不同,略血腥殘酷,弱肉強食
2.人性掙扎有,原始制度有,社會發展有,文明衝撞有,生子也有
3.受輕微吐槽向,攻腹黑賣萌向
4.強強慢熱,雷者慎入!

內容標籤:幻想空間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李識曛,白│配角:李定曦,腕龍小姐│ 其它:強強,種田

繼續閲讀

題目 : 耽美小說
部落格分类 : 小說文學

獸世求存(上)by 蒼跡

賣萌忠犬腹黑強大攻VS堅毅聰明微吐槽受,攻受互寵。


這是爛PO主第一篇推薦的獸人文,為本部落格中有一篇實質上的真‧獸人文感到欣慰。
本文最精采的段落莫過於第一部的血腥叢林!這真的是愛看DISCOVERY的親絕對會感到振奮的精華!
作者本身是理工科出身,因此能夠在文章中看到絕對的依據還有他對於自己作品的認真。
文中有部分作者埋下的伏筆,看得出作者是想跳脫以往的獸人設定,單從結尾部分的大解密來看我還是挺佩服作者的。可惜的是結尾的章節寫得不夠詳細縝密,要是能更多著墨於這點的話,我相信這篇文章會成為獸人文的奇葩(笑)



文案:
奧數金牌得主李識曛被忽悠到了某專業,該專業老師信誓旦旦的在招生廣告上說,從本專業畢業就業範圍是最廣的,上有衛星發射器製造,下有物流規劃,前有金融證券,後有政府部門,絕對可以適應將來的任何一個崗位。
一陣大風刮過,萬金油專業學分績第一的李識曛在殘酷血腥的原始叢林淚流滿面,他很想問問老師,樹下有兇猛的恐爪龍沒有車床怎麼造刀具,天上有俯衝的翼龍搞火箭還來不來得及,沒有食鹽沒有安全住房什麼物流可以包郵過來啊,最重要的是,獸人雌性這種刷下限的崗位,他要怎麼適應?!
他想回地球啊摔!什麼?想回地球得先活下來?
感謝自己小學的語文老師,幼兒園表弟的手工課老師和瑞士軍刀的設計師!

可是,活下去,不容易。

掃雷:
1.此文中的獸人大陸與一般設定不同,略血腥殘酷,弱肉強食
2.人性掙扎有,原始制度有,社會發展有,文明衝撞有,生子也有
3.受輕微吐槽向,攻腹黑賣萌向
4.強強慢熱,雷者慎入!

內容標籤:幻想空間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李識曛,白│配角:李定曦,腕龍小姐│ 其它:強強,種田

繼續閲讀

題目 : 耽美小說
部落格分类 : 小說文學

文章分類
連結
練瘋話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搜尋欄